汤圆君

【挂抄袭】@兔七角 ,你真是我活了20年见过的最厉害的抄袭犯。文后附调色盘。

林抑微:

占TAG抱歉。无意针对圈子,只是要挂的这位姑娘抄了我三个圈的同人文,全用来写了凯源这对CP,我想萌这对CP的也不希望自己吃到的粮食是改写BG同人的吧_(:з」∠)_


 @兔七角 


兔七角LOFTER  ,   兔七角微博


半年前我因为你对我的无下限模仿挂了你,你道歉之后我就把挂人PO删了。

才不到六个月吧?你怎么又来了?

这回模仿说话风格模仿标题不算,你还连文也一起抄?




【一】


【兔七角】《笑拈花枝》

【我的小号】[顾拾莲] 《鱼跃清溪》  《醉太平》 《绿倚》 《荷塘夏月》


具体调色盘对比见文章最后:调色盘1



【二】


【兔七角】《论攻略烤焦面包的概率》

【我的晋江号】[森知花] 《我的闺蜜是个JP》


具体调色盘对比见文章最后:调色盘2


【三】


【兔七角】《兔子先生观察手册》

【我的晋江号】[森知花] 《猫耳少女捕捉计划》 《青梅栽培指导手册》 《像笨蛋一样恋爱吧~☆》  原名《追求MIO酱的若干特别技巧√》,因撞梗停更改名为《硬盘永远不会满_(:з」∠)_》


具体调色盘对比见文章最后:调色盘3


【四】


【兔七角】《温暖手记》 

【我的小号】[要抱抱。] 《温柔手帐》 


关于这一条请见文章后所附图1


另:


这位兔七角姑娘还仿了另一位凯源写手的文风,因为模仿的点琐碎,原主太忙没时间整理,草略用讨论这件事时的聊天记录做了个对比,请见文章后所附图片:仿风。

更多请翻原主微博对比。原主微博


此外,半年前我挂她时的微博,以及她的道歉均附在本文章后。


微博挂人地址: 挂的就是你。



【图1】




【调色盘1】





【调色盘2】





【调色盘03】





【仿风】





【上次挂她的证据图】







【上次她的道歉以及我的回应。】




















标签: 挂抄袭凯源
评论
热度(455)
< >
01】杂食 死宅 中二病 药不停
02】正太萝莉控。喜欢写写画画一些奇怪的东西。脑洞略大的蛇精病。
03】喜食书,只要书合眼缘的话,都会爱不释手。
04】懒惰成性,起床低气压症候群。喜欢一切灵异事物。
05】《小王子》
06】常年失踪
< >
© 汤圆君 | Powered by LOFTER